美梦

【学科拟人】学科x你

【重点】我巨雷gb该文是bg。gb请绕道。


—数学x你

这是你第n次偷偷把头放在桌子上进入梦乡了。

没办法,数学总是让人头疼,什么β什么γ什么函数,完全就是一头雾水,听着听着就入睡了。

“喂。口水。”

“哦哦!”

你感觉脑袋被人拿书拍了一下,顿时感到了愤怒,士可杀不可辱,动我头发你没了!

结果刚刚一抬头就看到了清瘦的少年坐在你的桌角,手上还拿着那本让你头疼的数学,一晃一晃的看着你。

“这就是你对待我的态度?”

少年有些不满,又抬手敲了敲你的脑袋。

“你是不是没有晃过你的脑袋?所以你才听不到水声?”

“还是说你脑子被自己吃了?这么简单的函数都不会解?”

“你是不是把脑子忘在家了?哦。我忘了,你没有。”

被少年怼的你有点委屈,低头不愿意再理少年了。

“喂。抬头。”

被人拿书挑起下巴,接着少年蜻蜓点水般的吻了吻你的嘴唇。

“以后不许睡觉了,我很容易懂的。”


被按着头开始解题的你开始思考人生。

哦,说数学简单的都是大骗子。


—语文x你

语文虽然说是母语却依然让人百思不得其解,为什么有那么多诗人写那么多诗然后让他们来理解。

明明都是一个字为什么解析不一样???

你把笔叼在嘴里拖着下巴看着晦涩难懂的文言文,试图从中分析出一丁点作者的情感,结果却是被密密麻麻的文字看的眼花缭乱。

“错了。这里应该从这里切入,深度解析这个词语……”

青年一身白衣,墨色长发被一根木簪馆起。

“哦……”

你抱着头听他的解释,瞬间觉得十分易懂,拍着胸脯信誓旦旦的说自己会了,青年叹气,眼中带着笑意肉块揉了揉你的头。

“你啊……”


事后被语文折磨的怀疑人生的你想给自己一个大嘴巴子。


—英语x你

“你不要过来啊啊啊!!!”

惊恐的你抱着头躲在角落,试图拜托某个粘人的家伙。

“亲爱的,你不爱我了吗?”

男生瘪嘴,泪眼汪汪的看着你,一双水蓝色的眼睛被一层雾水蒙住,带着丝丝神秘。

“……其实,也不是不爱你……”

你看着对方可怜巴巴的脸有点心软,也许……英语也很简单?

“亲爱的,我就知道你是爱我的!”

得到答案的正太一个飞扑抱着了你,开心的在你脸上亲了好几口。

“那亲爱的,我们今天从英语听力开始做起吧!”

“啊啊啊啊啊你不要过来!!!”


怀疑人生的你左耳进右耳出的听着完全听不懂的英语,在对上那双满怀希望的眼睛时,犹豫的看了眼卷子。

不,我不会,我不行。

所以为什么会有英语这种东西啊!!!

评论(1)

热度(11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