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梦

【学科拟人】学科x你

【高亮】是bg是bg是bg。gb别进。乙女向。


—历史x我—


“错了,你是要气死我吗?毁灭颐明园的是谁?啊,是谁?”

身着长袍的历史气的点着你的头,却又不敢用力,满眼怒火在触碰到你懵懂的眼神时,气突然泄了。

“我就这么难记吗?”

“可不是……”

你抱着头咕咕囔囔的说着,1888,1879,1987什么的……记起来太混乱了!!!还有各种起义和朝代更替,每个朝代的政策……

这谁扛得住。

一做题脑子里就糊成一团了。

“你就是懒。”

历史翻了一个白眼,拿起旁边的扇子敲了敲自己的手心,最后将扇头放在了那道错题上。

“这种题的巧答法是……”

听到他又开始讲题,你嗷了一声拿起笔开始更改。


—地理x我—

“你这幅样子要是迷失在野外肯定活不了几天,东南西北是这么分的吗?”

你看着纸上的红叉,觉得这辈子生无可恋了。

东南西北什么的……为什么上了纸上就变了。

“还有,北寒带亚热带你也记不清,这都是考点。”

地理平静的坐在你对面,慢条斯理的分析着你的错误,平静的容貌让人看不出喜怒。

“你……生气了吗?”

你小心的问着。听到这个问题的地理抬头看了你一眼,然后继续给你讲题。

气氛渐渐变得尴尬了起来,你老老实实的坐着,却又感觉屁股上有针一样,让人坐的不安。

“别胡思乱想了,我只是在想以后要看紧你一样,像你这样,怎么能放心让你去远行呢?”

地理揉了揉你的头,眼中满是无奈。

“别急。慢慢学。”


—生物x我—


“记住,x染色体……”

生物算是你学的比较好的一门,因为每次将就满分的成绩让你有些飘然,居然开始了公开对抗生物。

“不我会,我想玩!”

你跳起来和生物对视,最后又开始一点点变怂,但是想到最近的成绩,又觉得理直气壮了起来。

“啧。”

生物看到你这幅样子摇了摇头,慢条斯理的将白色大褂的袖子卷起,漏出白皙的皮肤。

“你……你要干什么?”

看到他这幅样子的你心中顿时警龄大作,拔腿就想跑,结果却是被按在了桌子上。

“跑?我很简单?不想学?”

生物每说一句话你心中的不安就又多了一分。接着“啪。”的一声响起,你的脸爆红。

“有话好好说不要动手!!!不要打我屁股!!!太过分了呜呜呜……”

羞耻心爆棚的一个午后。

事后揉着屁股的你哭哭啼啼的坐在桌子前做题。

“生物你就是个禽兽!!”

“嗯?”

“你看这道题,我不太会……”

狗腿的拿上题跑过去问,一边内心咒骂一边笑脸相迎。

做人好难啊!

评论

热度(11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