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梦

【杰佣】囚禁的猎犬

太久没写文了ooc有点严重。

ooc有

衣服参考维多利亚时代

背景设定为1888年伦敦


—愿做您的猎犬,女士。


廓尔喀雇佣兵,以纪律严明和英勇善战闻名于世,而且对雇主非常忠诚。

奈布·萨贝达曾经是廓尔喀雇佣兵,那也只是曾经。

弯刀不该挥向同类。


这是他收到的委托。

出价保护一位女士,地点是伦敦。

在他踏上伦敦后,借助酒馆打听到了消息。

开膛手杰克。

以残忍的手法杀害了五名妓女,送信给了一筹莫展的警察局——一个疯子。

很不巧,奈布·萨贝达的委托可能要和这个疯子撞上。

“先生,您会保护我的,是吗?”

“愿做您的猎犬,女士。”


在规定的时间内保护这位女士,时间一过,他就可以拿钱走人,如果时间段内未能碰到开膛手杰克,钱依然会到账。

一笔不错的交易。

虽然有点多此一举。

贵族总是担心自己的命什么时候会被死神取走,因此总是提心吊胆。


委托人的生活极其的无聊,无聊到奈布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开始擦拭他的弯刀了。

雾是突然出现的,而伦敦被一层迷雾笼罩,奈布皱眉,紧跟着他的委托人并且注意着周围的动静。

雾太大,隐约只能看到行走的人。

奈布的前方突然出现了一个人影,人影迎面走来,黑色外套披在身上,手持黑色雨伞,雨伞前沿微微向下压,遮住了他的脸庞,随着的他行走,皮鞋在地上“哒哒”的敲出声音。

见到这个男人的一瞬间,奈布浑身的肌肉紧绷,做好了战斗的准备。

这个男人给他的感觉,很奇怪。


“亲爱的小姐,这支红色的玫瑰与您相配极了,原谅我的冲突,请收下它。”

男人微微欠腰,将胸口的玫瑰花递给了委托人。

委托人笑着要收下的时候,奈布打掉了玫瑰,把委托人护在身后。

男人轻笑,“这位先生好像不太满意我的做法?”

“他……”

委托人想要解释却被奈布打断了话语。

“尊敬的女士,我们需要尽早回家,不应在路上耽搁时间,毕竟开膛手不知何时行动。”

说着,奈布紧盯着男人,护送这委托人离开。

一声嗤笑消散在雾中,男人的身影渐渐模糊,接着消失在了雾中。

漫长且无聊的日子总是有到头的一天,奈布·萨贝达拿着雇佣金走在伦敦的街道上,准备离开这里前往下一个地点。


“女士,您现在的样子美极了,请让我赠与玫瑰花给您。”

男人弯腰,将娇嫩的玫瑰花放在被开膛破肚的女士旁边。

奈布浑身紧绷,看着不远处的人影也发现了奈布,他摘下头上的黑色礼帽放在胸前向奈布微微弯腰。

“夜安,先生。”

“请允许我介绍一下自己……”

“开膛手杰克,连续杀害五名妓女的疯子。”

“先生,我觉得比起疯子,我更想听到绅士二字。”

“把别人开膛破肚的绅士。啧。”

“先生是要离开了吗?我想邀请先生前往我的古堡参观,不知先生愿意与我同去吗?”

“不愿意。”

奈布回答,抽出自己的刀横在胸前。

看到他这幅样子,杰克摇了摇头,将礼帽又戴回了头上。

“我有那个荣幸,让先生成为我的猎犬吗?”

“呵。”

“我想先生会对我的古堡感兴趣的,同样,我也对先生感兴趣。”

自由雇佣兵奈布·萨贝达不知道何时开始再也没有现身在人们面前,也不再接委托,无论出多少钱。

传闻,他已经死了。

“先生不愧是曾经的廓尔喀雇佣兵。”

杰克赞叹,留下一支娇嫩的玫瑰花留在了奈布旁边。

奈布扯了扯嘴角,眼中全然是嘲讽。

这个疯子将他抓来后就关了起来,挑断了手脚筋,挑开了他身上的伤痕,在他的嘴角开缝,又将缝再次缝合了起来。

“杰克……千万别让我出去,我会撕烂你的身体,割下你的头颅当球踢。”

“我很期待,先生。”

杰克捧着奈布的脸,在他的嘴角落上一个吻。

“我从第一次见到先生,就喜欢上了先生。”

“先生的眼眸,真是漂亮极了。”

“先生如今,已经是我的了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6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